似真牙醫美學中心
Verax是一個拉丁文字,其意思是對人誠實且真誠,對事物則是傳達真實的形象
瀏覽次數:112by:似真牙醫

林院長受邀第七屆粵港澳台口腔種植高峰論壇

林元凱院長以台灣植牙專家身分受邀參加於廣州舉行的「第七屆粵港澳台口腔種植高峰論壇」,將以 “軟硬組織增量的技術與探討" 發表專題演講 引領海峽兩岸口腔種植診療的規範和標準化

林元凱院長以台灣植牙專家身分受邀參加於廣州舉行的「第七屆粵港澳台口腔種植高峰論壇」,將以 “軟硬組織增量的技術與探討" 發表專題演講

 

引領海峽兩岸口腔種植診療的規範和標準化,年度「粵港澳台口腔種植高峰論壇」來囉!

 

8月20日至23日,"第七屆粵港澳台口腔種植高峰論壇" 即將在廣州盛大召開。

似真美學牙醫中心 林元凱院長非常榮幸地以台灣植牙專家身分受邀參加,

在活動中林醫師將以 "軟硬組織增量的技術與探討" 發表精彩的專題演說。

 

等得很心急,對不對?大家敬請期待林院長專題演講的閃亮登場!

詢價留言

您好,如有任何詢價需求,請善用這裡的【詢價留言】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,會盡快處理及回覆!

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
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。
To:
似真牙醫

聯絡人:張小姐

Email:nu**e@verax.com.tw

詢價回覆率:100%

免費註冊

創建詢價官網及成為黃頁詢價供應商免費註冊